8月 16, 2024

隨她去

但其實契女來的一個星期好容易湊,因為她最喜歡吃和睡覺。

年輕人真的食量驚人,看到她的戰鬥力,就想起年少時的自己。她好似是從來未飽過的!雖然她不算胖,但吃完一頓晚餐,她可以帶著一包薯片在沙發上盤膝就吃,哈哈,好好笑好羨慕。

我計算過這一個星期跟她吃的份量是我平時一個月的份量,所以跟她出去吃喝一個星期,我已經食滯了。當她走了那一夜,我立即吃沙律餐。

有一次跟她去Costco吃晚餐,叫了一整桌的食物。我飽到肚子大大,在差不多吃完時,問她:你還有什麼想吃嗎? 

她卻一臉茫然的答: 我們晚上會再吃的吧?

原來她以為這些是小吃。

———————————————

年輕人的生活時間又是日夜顛倒,她一開始時說她不吃早餐的,後來才明白箇中原因,因為她都未起身!

有一天她還在jetlag,結果睡到下午4點。對我來說是沒問題的,她在睡,我就可以繼續完成手上的工作。其實我下班她才醒,之後才一起出去活動也是很好呀。

總之其他的日子,她一吃完飯就說想睡,我就由她去,她是來渡假嘛,人生有幾何可以這樣想睡就睡,想吃就吃?就算是個中學生,讀書也有壓力,難得出國旅行,何不讓她放縱一下?所以她說想做什麼吃什麼買什麼,我都隨她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