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8, 2024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許光漢

說起許光漢,契女立即說她在學校活動中認識了一位好似許光漢的男生。怕羞的她咀裡說不是喜歡,但行為反映現實,情竇初開的樣子讓人看見都知發生什麼事。香港版許光漢咁厲害?我當然叫她拿出一張照片來看看究竟有幾似。

"車",其實咪一個190高,瘦框,身薄,眼朦朦的10幾歲男生。縱使我心入面"車"了一千次,但在契女眼中她就是許光漢,是她認為好看的對象。換了是我,我也有我自己的許光漢,名能她看完我心目中的那個許光漢,都會藐一下。人人平等,每個人心入面都有自己的許光漢,那是我自己的審美標準,彼此沒有衝突,許光漢就是我們心中的一個烏托邦。

之後,一整個星期我都有意無意想打聽她跟這個港藉許光漢的發展如何,她說不是她喜歡,是她另一個女同學喜歡她而已,好好好,我也懶得踢爆佢,我想她是有機會的,成個行程契女不停跟他whatsapp到凌晨4點,大家不喜歡有咩野好講講到4點,我之前whatsapp她還不是兩天才回覆我一句幾個單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