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6, 2008

愛慾

真愛碼頭附近有一小型市集.
多是賣一些道地小吃.
給我發現了我最愛喝的 -- 愛玉冰!


以往在台北吃到的愛玉冰是製成品來的.
今次第一次看到它的原始外貌.
就是這些一個個啡色乾枯的植物.
我心想如何喝得下肚...



之後檔主將愛玉加大量的水放入攪拌器裡攪亂.
我見他們攪了很久很久的.



之後怎樣變成了透明jelly狀的愛玉,
我就不知了.
不要問只要喝.
於是我要了一杯愛玉冰.
要加蜂蜜的,
甜甜的, 有jelly狀的愛玉在其中,
很好喝.




這篇題目叫愛慾,
只是吸引你看,
我這個旅程卻沒有喝下什麼愛慾呢.

3 則留言:

Gary Lam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Gary Lam 說...

你沒有喝下什麼愛慾, 我諗你只係 order 杯 "愛液冰" 啫.

你以往在台北吃到的愛液冰是製成品來的.
今次第一次看到它的原始外貌.
就是這些一個個啡色乾枯的植物.
我心想如何放得下口...
之後檔主將愛液加大量的水放入攪拌器裡攪亂.
我見他們攪了很久很久的.
之後怎樣變成了透明jelly狀的愛液,
我就不知了.
不要問只要喝.
於是我要了一杯愛液冰.
要加蜂蜜的,
甜甜的, 有jelly狀的愛液在其中,
很好喝.

F4 說...

GARY,
你創意無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