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7, 2008

刨冰

我也不是個什麼台灣出品的都可以放進口裡的人.
我怕不衛生,
放於街頭的東西我都不敢放入口.
所以我都很少去夜市了.
反而去多了百貨公司的美食樓層.
心理上認為那裡遇到的東西都應該可以放進口中.
.
天氣那麼熱,
在台當然要吃冰.
香港沒什麼刨冰.
不普及又怕少人吃會放得耐而不衛生,
但在台就很普及,
所以都放心吃.


朋友說 '冰不要吃. 吃水果就好.'
我最接受別人的意見了.
先幹掉所有有的水果, 豆類...
才再吃剩下的冰水.
我最喜歡吃綠豆, 紅豆, 芋頭.... 等.
真的很透心涼.
熱氣都洗走了.



我們都有去吃豆花.
台灣的豆花都是加上豆類, 糖水.
不是冰的,
但已有一種暢快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心情好,
吃什麼都好吃吧.

3 則留言:

naruto 說...

綿花冰。。。一流

Gary Lam 說...

請問你幾時會出番本遊集呀?
書名可以叫做...
- 我要做台妹
- 為食大C 遊台灣
- 大C 級台點 : 所有隨你放入口
SOMETHING LIKE THAT LA....

咁你有無試那邊既 "棒棒台" 呀? 聽聞好新鮮同嫩口喎....

F4 說...

如果我有資格, 我都想出一本遊記啦.
什麼名字好呢?
不如叫"老殘遊記之肥四出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