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5, 2008

包包

原來有朋友這陣子會到台灣,
就讓我寫多些台灣的人與事與物與食....
.
來高雄很想來一趟書包大王的總店.
朋友替我找了良久,
原來旅行書的地圖是錯的.
仆佢個臭街... 行到我呢!
其實它位於大街,
不過剛巧被一大地盤阻著.



店前的招牌好大呀.
但店舖其實黑暗暗的.
像重慶大廈那些皮革店.
即是你一世都不打算入去看的那種.
但原來是書包大王總店....


店內其實代賣很多其他品牌的旅行喼.
很少signature的布書包.
有圖案的都是醜的.
可惜的是我已經有5 個淨色的有包,
根本不用多買幾個.
但它真的很平.
在誠品售NTD480,
但這裡只用NTD350!!!



不過它還有一些特別的款式.
就好像這個簡單純黑的包包.
很好看.
只售NTD400!!!
當然立即付款去.

4 則留言:

Crazylegz 說...

原來是有總店的!一直都以為只能在誠品買到。我也曾是書包大王的fans, 應該一人買了六隻色(白, 黑, 綠, 紅, 黃, 藍),差不多十年前第一次去台北買的。不過現在都讓給老公用了。

但是看到你最後買了那個款式, 又有點心癢...

多寫寫啊...快要去啦...嘻嘻

匿名 說...

書包大王的總店 真的不起眼耶 樣式也很少 其實真的不用去 在誠品買就好 哈 你說是吧 f4

F4 說...

雖然書包大王總店真的沒啥特別的款式.
但如果到高雄市,
去一趟也無妨,
或者你可找到一些你喜歡的款式.

匿名 說...

書包大王本店賣得比誠品便宜很多的呢!
但是現在也不需要跑到高雄才能買到
因為他們有網路店鋪了
http://mybid.ruten.com.tw/user/aman7263/
方便買到帆布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