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4, 2008

差些


是我個人的缺點 -- 我太容易放棄了.
踏完了單車,
走了一天的路.
有點累.
朋友帶我來到一堤岸邊.
說山上的景色很美.
我看見位於半山的建築物,
已經嚇得半死,
"我怕我會死掉"而拒絕了他的好意.
但看到他失望的眼神,
好啦.
死一次好了.
一鼓作氣的走上了在半山的博物館.
看起來很高.
卻只有5分鐘的路程.
我氣也沒喘.
若是真的放棄了,
我就會錯過如此美麗的風景了.
我就是這樣的膽小,
往往因為懶惰而放棄了一些美好的事情.
如果我主動一點,
我可能已經...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快到高雄玩,看到愛河如斯攞命,一定要到了...
這星期日會到台灣,先到台北過兩日再過高雄.

F4 說...

好好好.
好玩的.

匿名 說...

"如果我主動一點,
我可能已經..."

已經 married him and moved to Taiwan??

P.S. I am going to 高雄 too in a few weeks, after a fantastic trip in Taipei over the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