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6, 2008

夜宵

冗長的拍攝完畢了.
肚子很餓.
就這樣回飯店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我總會到復興南路的夜宵店去吃一碗地瓜粥.
我其實是不知地埗的.
總之上了計程車,
跟司機說我要去復興南路吃夜粥的地方,
他就會帶我來這裡了.


這裡是有幾間夜宵店的.
門面都是差不多,
我都沒所謂.
只有一家有位阿姐在門前拉客的我就一定不入了.
我不是來尋歡,
我是來找吃呢.
結果我來了這家叫'無名子'.


門口有一大行美食的選擇.
有菜, 有鹵味, 有冷盤, 有各式炒蛋...
真的多得讓人不懂選擇.
我最怕有多太東西給我選的.
人如是, 玩具如是, 食物也都如是...
我總是會選錯的.
.
只有我一人,
吃不了那麼多.
但都要了三小碟.
我很喜歡台灣有很多不知名的菜根樹苗,
總之好吃就成了.
還有我要了皮蛋豆腐與豆干.
好好吃!


點了餸,
回到飯桌就有一大盤的地瓜粥了.
粥很綿,
地瓜很溫柔.
一口氣吃了兩大碗粥,
咀與肚子都得了滿足.
暖暖的回飯店去睡一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