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3, 2008

愛河



高雄有一條大河,
名叫'愛河'.
真的浪漫得可愛.
我想這裡的人每天都住在愛河的身邊,
也真夠甜蜜了.


好! 我們決定橫渡愛河.
乘渡輪到旗津區,
其實就是一個小小離島.


環遊小島,
友人提議踏單車.
我喜歡踏單車.... 以前.
這次我試過了幾次踏出去,
平衡不好都失敗了.
友人提議我們踏一輪二人單車.
他前我後.
我這麼重,
要他這樣背重真的很抱歉.
當然我亦盡了力去協助他.
在和暖微風的日照下,
兩個人一起為一件事出力,
大家弄得一身大汗,
在這樣晴朗的天氣下,
我們都筋疲力竭的在這個小島上走了一圈.
能夠完成了這一趟運動,
我滿是成就感.
心花也怒放了.


途中我們到了這個歇腳處.
那裡有一個小涼亭.
左右兩旁的道路沒有人,
只有我們享受這樣的景色...
正面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
這天的天空特別的藍.
氣候乾爽的,
配著微風,
我多久沒有這樣享受著大自然的美麗了.




我戀戀不捨的停留在這裡良久.
真的感恩我眼前的一切.
多願這一刻變成永恆.

4 則留言:

Gary Lam 說...

你其實有無聽錯架,
都有條河叫做 "外婆" 架喎~
係咪又係你既心理投射呀~~

F4 說...

叫"外婆河"??
未見到呢.

edward wong 說...

請細讀以下文字然後回答問題:

"他前我後.
我這麼重,
要他這樣背重真的很抱歉.
當然我亦盡了力去協助他.
在和暖微風的日照下,
兩個人一起為一件事出力,
大家弄得一身大汗,...

能夠完成了這一趟運動,
我滿是成就感.
心花也怒放了."

問題:
1.這段文字是風格獨特還是故意曖昧含糊?
2.神交到底如何銷魂?
3.兩個錯誤那個比較嚴重a.你前我後位置錯放?還是怒放的不是心花而是別的花朵?

naruto 說...

to edward wong:
寫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