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3, 2009

很想和你在一起

我是因為片名才入場的.
很想和你在一起...
多浪漫的文字.
簡單易讀.

說起來中文都是一種艱深的文字.
易讀難精.
一篇好的文章更要注重節奏感,
讓人易讀易記.
否則一連廿個字才一個標點真的讀死人了.

其實7個字的組合節奏感很強的:
很想和你在一起/ 命中注定我愛你/ 萬水千山總是情/
願你今夜別離去/ 但願不只是朋友/ 情深說話未曾講/
沒有你還是愛你/ 萬千星輝賀台慶/ 博愛歡樂傳萬家...

7個字, 好punchy!

10 則留言:

Sun Sun 說...

重有:-

七擒七縱七色狼, 今天天氣呵呵呵, 咸濕醫生俏護士, 住家淫娃咬節爪.....

陳娃 說...

淫人妻我笑呵呵 架妹淫賤鬼妹癲 架妹大戰機械獸 一江春水向西流

匿名 說...

咸濕仔仔玩哥哥。

Sun Sun 說...

咸濕仔仔玩哥哥, 呢套好Cult, 有被禁之危險.

wai 說...

仲有: 大吉大利大波大,吹蕭一刻直不甩,
開心時刻x屎忽

F4 說...

做咩呀...
我不是開題叫大家玩咸名...
不過, 我最喜歡的是"弊家伙, 地鐵有色魔!"

Sun Sun 說...

"弊家伙, 地鐵有色魔"共8個字, 你唔合格.

F4 說...

係喎...
乜我咁低b...

匿名 說...

"係喎.乜你咁低b" 共7個字,今次合格

F4 說...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