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2, 2009

福氣

是我身邊的人都有福氣的.

小妹君是我多年前舊公司的同事.
看著她入行.
看著她成長.
現在看著她到外地發展.
好叻女呢.
她以前是一個很內向的女生,
我還記得她做到喊的日子,
我當時取笑她哭得像流血一樣.
到現在她一個人走到歐洲工作去.
辦事, 找屋, 弄飯, 了解地方, 交新朋友...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上次見她的時候我剛康復,
大家在半山一家小餐廳談個痛快,
轉眼又已經兩年.
這些日子看到她在面書張貼了很多歐遊的相片,
真的羨慕不已.
我這個肥姐(當年她會這樣稱呼我)很是安慰.

這幾天她回港辦事,
我們無論如何都要一聚.
她說掛念死香港地道食品.
好! 我提議去翠華一次喪食.


來翠華它怎能不要奶油豬?
一定要熱食.
小妹君原來未吃過.
未吃過怎會是這一代的香港人!
於是一定要她嘗嘗.
試過後她亦讚不絕口.


我們叫到一枱滿,
不是這樣又怎夠盡興?!
是個豬軟骨撈公仔麵.
味道一流.
豬軟骨又軟又"林"又入味,
一定要試.



這個瑞士雞翼, 我不太喜歡.


這個麻辣xx麵,
我怕辣沒有吃.
小妹也說太辣了吧.


這一味淨牛腩.
煮我好"林",
我一個人吃了半碟.

小妹越來越靚,
一定有很多男士熱追.


還有我們的好友曲.
大家不停地吃, 講, 笑,
不知不覺坐了三小時,
真暢快.
臨別問小妹歸期,
她一聲:未知道, 好增添了一份惆悵.
人來人往,
世界越見的小,
雖遠猶近.
我們還會常見到面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