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4, 2009

我個人認為...

為什麼現今那麼多人這樣說話...
- 我個人認為呢...blah blah blah...
- 我覺得... blah blah blah...

做乜講句說話都要加這些前言呢?
出自你口的說話當然是你覺得及你認為的事啦,
咁講呢d來幹嗎?

其實不只年輕一輩,
我上次看娛樂直播那個女主持也是這樣說的.
好可愛嗎?
好有個人觀點嗎?
我又不覺得.
一個二個好似沒有自信般,
講了出來怕沒有人認同而加多一兩個字讓大定注意.
好似小學生作文咁.
寫極都不夠字數,
不停地拉長重複句字.
嘥氣, 人地要聽你講野,
晨大早留意你啦.

我個人認為這些行為不要得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