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9, 2009

俾我都會嫁

有一種女星特別受我們歡迎.
她們通常都不是艷女之流,
相反, 有時只是屬於氣質女星,.
但卻甚得我們的歡心,
貫徹我們都喜歡niche人的特質.

我喜歡她們,
通常並不是她們一出道就喜歡,
相反大多是待她們在圈中浸淫了一段日子,
弄了一些新聞而沒有怎麼出過洋相,
慢慢對她們累積了分數,
就變成了她們的支持者.
一句講晒: 因為她們夠有血有肉.

有些女星一直被公司保護著,
說話行為作品十年不變,
越看越沒有內涵,
唱的歌都不能反映自己的自身,
唱的不投入, 聽的不入耳.
你要我如何繼續支持你.

歌者戀歌,
歌曲就是反映當時她們的生活吧.
戀愛中的會唱很甜的情歌;
有仔生會唱歌比個仔聽;
離了婚就會唱過眼雲煙給自己…
這些才像個人, 一個活生生的人,
有起有趺有笑有淚有迷茫…
我這聽眾很膚淺又煽情,
只要有情緒的包裝我就很容易代入.

所以聽到楊千宣佈結婚,
那種回響真的大過我耳朵的回音.
還有她所嫁的人是大眾所說的情場老千,
她不怕人家騙財騙色,
還這麼勇敢地愛下去,
非常貫徹她一向烈女的形象,
很好呀.
簡直人生如舞台.
台上台下都那麼一致.

其實就算是老千又如何,
自己都不是善男信女,
別人那麼給面子追你,
就當他是老千,
更大條道理將之吸光剩盡.
也不好想太多了.
開心了才算啦.

現在突然結婚,
更加贏盡spot light.
不用作新聞也做了兩星期頭條.
多好.
就算將來有什麼不測,
如葉志偉所說: 大不了離婚,
林蓮離了婚還不是好好的,
我們更越來越愛她呀.
無老公, 有我們養呀.
我一直覺得喜兒有一個月的書薄費是我有份的.
就算回復一個人,
分分鐘可將自己的事業推向另一高峰,
我們都偏愛失婚婦人呀.
這是娛樂圈女星的一大advantage..
越有過去越有味道,
所以最緊要現在開心,
有風駛盡里,
未來的事未來才算吧..

7 則留言:

casper 說...

下一個到你嫁...

Sun Sun 說...

會唔會又有一篇 "不娶我的我不嫁"啊?

Fun 說...

CANT ARGREE MORE!!!!!!!!!!!!!!!!

Leo 說...

無老公, 有我們養呀.


我一直覺得喜兒有一個月的書薄費是我有份的.


兩個都咁啜核,唔怪得你地咁好姐妹喇!不過你連過大海拜蓮都慳,會唔會充得大得滯呀!喜兒仲有好多年書未讀架!

wai 說...

緣份要嚟嘅時候,要擋都擋唔住!
只係時間問題啫!
我支持你呀!肥四!

naruto 說...

記得去賭城結婚,我地上網check

F4 說...

我都冇話我想結婚...
唔好講到我好似等人要好冇?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