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0, 2014

Begin Again



坦白說我不太喜歡’ONCE’那種沉鬱及不得志令人看得很沉重這純粹是個人喜好不要跟我分析什麼什麼去反駁這幾年真的越來越喜歡看一些樂觀快樂的電影可能覺得人生已經夠苦及沉重所以看電影也只看多看一些令人開心的.

 

我是懷著零期望入場的不知誰做不知講乜只覺得poster幾靚電影名稱改得幾好就入了場,還怕電影像ONCE一樣的沉沉鬱鬱咁.

 

結果喜出望外第一個驚喜原來女主角是我喜歡的Keira Knightley! 還以為這電影是一些小本製作找一些不名經傳的女生來演原來不是呢,而且她還唱了很多歌我第一次聽她唱歌呢其實我一直很喜歡Keira小姐的英式口音如今她的歌還唱得不錯呢當然不是什麼唱家班但總算舒舒服服感情搭夠.

 

其實我最喜歡看的是電影中的積極樂觀態度人生誰未低潮過越早經歷越早變成人精反而是上天的賞賜傷心一陣是當然但更應該借此想想下一步做什麼橫豎什麼都沒有了這正是大反身的最好時機又沒有任何東西阻礙著看到男女主角埋頭苦幹做一張唱片出來的過程真的越看越激動至於那段似有還無的愛情點到即止得來又帶點餘韻其實這更反映現實人生中很多感情都不是一定有得發展才成事有些事情放在心中便足夠我最喜歡女主角最後騎電單車的一幕那種想通了的微笑不知你又有沒有經歷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