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1, 2014

可親可信

大家可能以為我最不開心的日子是在患病的時候那是一段不快樂的經歷但當時身邊所有人都愛護我關懷我所以心理上其實都算是健康正常的而且對於這一大群的愛心包圍著其實心情是受寵若驚又愉快的.

 

我最不開心的一段日子是2011 – 2013當時轉了兩份工作又做了一份freelance的工作可是那段日子卻是人生中最不快樂的轉了的第一份工作是在面包店工作上司是一個喜歡惹是非的人上班不久就要人埋堆的不埋堆如我呢就得到一切不順利的下場


再轉的另一份工是一間藥品品牌的工作好運如我遇到一位極之孤癖的上司他是大老闆在台灣所生的私生子從小到大都受到香港的大奶的欺負所以造成了對香港人不信任的性格在這間公司工作了一段日子最後亦受不了這上司的工作模式而離開了.


之後再輾轉替一位好友做兩個月freelance, 初時以為我可以藉這段時間調整一下身心誰不知這才是真正的人生低谷. 最後跟好友工作意見不合得連朋友也做不了這兩年加起來看到的咀臉是以前人生的總和.

 

於是我不會相信任何人工作環境如是私人生活亦如是因為我覺得連好朋友亦可以如此對待我的話我還可以相信誰?


所以呢現在的我對所有人所有事都抱懷疑與冷漠的態度以新工作為例我拒絕一切工作以外的交談當然一些個人的fact沒所謂的例如家裡有什麼人住那裡看過什麼電影說就說吧但再深一層的個人感受與批評就不會說出來了根本我不打算與任何工作上的人交朋友, 我已經有很多老好的朋友了,所以工作以外的活動就不要叫我啦,因為我不會出席了.

 

久而久之我覺得幾好呀少了應酬多了一些私人的時間未嘗不是一個好的轉變.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F4,

人越大越難交到知心嘅朋友,同事們都係過客,隨心相待就足夠喇。啱傾咪講多兩句囉,唔啱傾嘅放工後當佢陌生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