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7, 2014

第一堂的瑜伽課

這是一個非常深刻的經驗.


上年跟朋友去了上一堂免費試玩的瑜伽課其實大病之後亦試過在別的fitness center 上過一次,但那個光頭阿Sir好似show quali多過教學生叫大家跟他倒立在地上轉真的嚇怕了便沒有再上的念頭.


上年經友人鼓勵去了上一堂試玩短短一個小時的運動我的汗如雨下不止應該是我的汗好似流血咁湧了出來好恐怖整張蓆都是我的汗有幾下辛苦到好似要吐口水平衡不好好多動作都做不到企也企不穩上完堂跟阿Sir說我以往的病史問他我應否學瑜伽他說可以我便二話不說轉個頭便去報名入會.


都不知是何來的決心我要自己把一直做不好的問題糾正過來而且經過了兩間食品公司後整個人肥了很多自知難看又不健康所以立心借瑜伽這玩意開始去解決這些問題.


由於入會時自己還處於無業階段我一個星期上足5日課星期一只要阿Sir有班我就去上啦我是跟這位阿Sir的班instead of 上晒所有yoga的課程因為我覺得這位阿Sir知道我的情況了解我的限制有些動作我真的能力所限做不了他也沒有迫我去試令我感覺舒服及安全.


一個多月後我找到了新的工作由於少了時間在香港我從一個星期可以上足5課立即變成只上得一至二課.


我的進步是比一般人慢有些動作真的做來做去也做不到不過很多動作由當初做不來到現在都可以做得到了好似進入了一個境界似的很有滿足感而且組過學習令我體會到只要努力的去做是真的可以做到的令自己不可以諸多藉口的找下台階.


學習了一年多我很高興我依然維持著這個興致自問很多東西都是一股作氣過了一段時間就放棄我真的希望自己這一次不要隨便放棄,一直保持著這顆學習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