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9, 2014

失戀的女人最美

好友經歷情變後減少了露面上星期終於有機會見見他感覺他整個人輕鬆了不少面龐像被兩舊重物夾窄了不過這是一個好的改變因為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輕鬆了沒有了以往的老態, 及慵懶面色看起來也好得多聽他說是立心改革自己減肥做運動結識一些朋友及重新pick up 一些新的習慣.

 

這些都是很好的表現呀我們說的Life moves on 並不是指死唔去繼續生存咁簡單而是要好好的重新出發把自己再活一次無論年紀幾大都好任何時候都可以生命有take two. 不要把自己越活越舊聽他說是得了高人的指點把家居重新整理一下又再者把自己的身形重塑一番. 我本身是不信這方面的說法的,但如果好友真的改好了,我亦應該支持他的變。

 

刻下看見朋友的轉變是由衷的高興起來本來每次見面前都準備了一大篇什麼鼓勵要重新振作要關心的說話但到頭來我總覺得這些說話又老土又沒有用,提出來就似掀起別人的紗布來看人家的傷口似的又倒退又沒有幫助不如一起move on, 說一些新話建立一些新的題材發展一些新的興趣不是更好嗎? 當然最好不要三分鐘熱度。

 

時間是走得很快的有時常驚訝自己這十年來好似沒什麼發生過就過去了所以呢我都喜歡不停的鞭策自己想在不同的領域上再進步多一點


題外話標題是袁鳳瑛的一首舊歌好聽可惜紅不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