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5, 2014

感恩挑戰

沒有人向我挑戰淋冰水(好彩,否則都不知怎樣推,又要捐款)。結果被一位舊同事點名做一個感恩挑戰。是為連續5天,把每日三項感恩的事情講出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這活動蠻有趣的,於是接受了。以下是這5天下來的感恩事情:

Day 1 (8.31)
1. 感恩 - 上厠所時摔壞了部 iPhone 5, 好彩還有一部iPhone 4 頂住。於繁重的九月可以煩少一樣事情。

2. 感恩 - 做了一次響導,順利帶了一位上廣州。 遇不到人潮。

3. 感恩 - 吃了一直想吃的鮮芋仙,仙草加芋頭加紅豆加芋圓,好好味又涼快。最重要,吃完沒有肚痾。

沒有大事大作為,越細微越幸福。

----------------------

Day 2 (9.1)
1. 感恩 - 在超多工作下亦可以準時下班,趕到超市買餸煮飯,但又沒遇上恐怖人潮,非常順利。

2. 感恩 - 有朋至遠方來。晚飯時弄了一個湯一個菜,比預期中好吃。

3. 感恩 - 擁有健康,食得瞓得痾得(人生三大得)

沒有大作為,繼續開心做個平凡人。

--------------------------

Day 3 (9.2)
1. 感恩 - 上主總會在適當的時候派一些天使提點我日常注意的事項。昨天一位中醫好友點醒了我很多飲食上的壞習慣。

2. 感恩 - 以為忙到一頭煙的工作,做下來又不覺得太複雜。

3. 感恩 - 有我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

 ----------------------------------

Day 4 (9.3)

1. 感恩 - 一覺睡到大天光。睡得到當然要感恩。

2. 感恩 - 有朋至遠方來,這幾天大家談了很多異鄉生活的點滴,獲益良多。

3. 感恩 - 生活沒什麼煩惱,已經很好。

-----------------------------
Day 5 (9.4)

1. 感恩 - 繼跌壞iPhone, 今天提款咭被ATM吃掉! 但上帝總會給人意料之外的平安 - 食咭之前給我取了一些應急的現款,不致徬徨。

2. 感恩 - 買牙膏送加菲貓杯(設計跟香港的不一樣!)最後幾隻也給我換到,好感恩喔!

3. 感恩 - 把九月份的所有行程編排好, 暫未有什麼衝突。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