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4, 2006

0波人愛上車阿咪哥

對足球的興趣是0, 認識是0, 應該說我對所有的球類活動的興趣是0. 所以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0 波人! 每次世界杯我都只是湊湊熱鬧, 看看幾場重要賽事, 就叫參與過. 今年對世界杯的興趣更淡, 本打算試一次破自己紀錄, skip所有賽事, 但今晚就失敗了.
今早收到朋友通知, LG及SAMSUNG在維園破天方合作, set up了大熒幕, 免費播放韓國隊第一場賽事. 去到才知對手是叫”多哥”(聽都未聽過!)的非洲隊伍. 但現場氣氛一流, 注滿了紅衣人, 才發現香港原來也有這麼多韓國人, 朋友話香港大約只有5千個韓國人, 每當這些國家民族事, 他們會好團結的聚在一起. 說的不錯. 現場應該多過5千人吧, 我想全港的韓人也在此了. 我愛看熱鬧, 很容易已被他們的熱情感染了. 跟他們歡呼, 吶喊, 好不興奮. 雖然對足球的認識是0, 但也很投入. 好開心.
全場韓文不絕, 我不懂他們說什麼也一起跟著嗌 ’車阿咪哥’, ‘車阿咪哥’…. 都唔知嗌咩! 後來有個阿伯話解作’大韓民國’喎… 信住先! 不過這些已經令我開心了一晚, 及對韓國更有好感了.
看入球是很興奮的, 全場所有人也站起來拍手歡呼, 好叫人感動. 立即令我回想起上年林蓮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全場萬幾人企起身, 一同望著被升高了的林蓮, 一起唱”願”, 好似宗教活動般, 向林蓮聖母朝拜, 那種感動是其他歌手一世都得不到的(尤其是李克勤!). 所以我想愛林蓮的人的忠心是一生一世的…因為一個人不會輕易對信仰變節的, Right?!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林聖母會在上海(aug18)及台灣(sept)開騷,有興趣去朝拜嗎?

匿名 說...

上海沒有興趣, 但台灣可以諗諗. 不過門票是不是好貴架?

匿名 說...

如果在巨蛋舉行,最貴票至少要1500台幣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