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7, 2006

藐人唔駛本

我想我就是有這種賤 - 藐人唔駛本!
話說今天去聽客戶一個會議, 是一班人在報告業績. 唉! present的人好似一個藝人般, 用兩個小時盡力去報告, 說笑, 推銷, 裝害羞…每次看見他表演自信的模樣, 真的覺得好好睇. 但我的同事卻說他們好專業的, 說話有說服力, 開會守時... um… 真的無話可說. 我不是懷疑他們的專業, 我只是擔心他們每次開完會如何recover剛才的體力而已…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依D咪叫做敬業樂業囉!
更何況"報告業績"咁沉悶, 攪O下氣氛, 你我他咪會有興趣聽落去囉!

匿名 說...

我好記得最後我們先走,他留下來跟客戶follow up,我們跟他說再見時, 他是一眼也沒有看我們的.連基本的禮儀也沒有, 他的戲還未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