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8, 2006

點解唔開燈?

不喜歡看恐怖片, 試過看完”見鬼”驚了三個月後, 便少了這玩意. 尤其是亞洲區的恐怖片, 有local relevance, 看後很易有太多聯想, 所以現在只看西方的恐怖片, 總覺娛樂性比較多.
看了”凶兆”, 比想像中沒有那麼恐怖. 但令我覺得好笑的往往是主角的行為吧. 明知有不好預兆, 回家為何不開燈? 是我的話, 再play music 如Madonna, 應該可以定驚吧~ 又或者聽林憶蓮. 辛曉琪, 聽完個人比鬼更怨… 又或者聽西歌, 陳慧琳的phone殺令. 溫碧霞的Stranger in the nite, 應該都夠僻邪吧…

2 則留言:

Gary Lam 說...

那麼, 要不要扮陳慧琳在phone殺令中既MV 呀?立即走入廚房,食起菜刀,見有人或鬼便跳起同劈佢!!同要跟住唱... "情敵~~"

匿名 說...

我諗都可以唱"喂!你點解會係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