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9, 2006

我是故意的


踏入30這年頭, 今年做了很多大轉變. 刻意離開工作了七年的行業, 放棄早已得心應手的工作模式, 要自己轉行. 想給自己工作上的新鮮感. 這個轉變是大的, 生活上的一切習慣也改變了. 但到這一刻, 我依然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 沒有特別的好開心有這個轉變, 只是覺得獃在舊地方久而久之, 人會變得被動. 工作再沒有成功感, 所以破釜沈舟, 決定轉行.
新環境跟以往的完全不同, 與以前的舊工作一點連繫也沒有, 我就似一個新畢業生般. 什麼也不懂, 什麼也重頭做起. 好有趣. 但比起舊工作, 現在的工作有規律的多. 大部份的同事都已婚有家庭, 真好, 放了工可以各自生活. 不用有下文. 我刻意將工作和私生活分開. 我要在公司裡盡量低調. 放了工不要找我, 放了工不要在街上碰到我. 這樣我覺得好舒服…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肥四,聽說你住的地方跟工作的地方是在同一大區裡面wor, 放了工不要在街上碰到你? 都幾難.

匿名 說...

我放了工不是立即回家, 就是出咗CWB. 所以遇不到那些一家大細的同事的. heeh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