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2, 2006

十年

上星期天與一班舊同學聚舊, 認識了他們超過10. 雖然大家不會常常見面, 但每次見面時大家都玩得好瘋, 口不擇言的, 以最真的一面見大家. 我想這就是好朋友令人窩心的原因吧 -- 不需要每次都傷春悲秋(有咁多嘢呻咩!). 大家難得聚舊, 談談近況, 翻翻舊帳, 說說笑笑又一晚

能夠一起10, 都總是緣份吧. 近來熱烈追聽的日與夜”, 也是在講兩個人超過10年兜兜轉轉的關係. 有時聽到他們唔爭氣的表現, 真的很不憤, 為什麼要說的不說, 總是在浪費生命, 一個人有多少個黃金十年? 我不相信命運作弄人這些藉口, 我只信性格決定命運”. 一切都是因果呀. ”A Date with Drew”, 主角一心要約會心儀的偶像, 就決心去排除萬難, 過盡難關, 結果能夠成事, 對自己一個好好的交代, 我一邊看亦一邊替他高興, 我想這樣才是應該有的做人態度. 只要不傷害別人, 想做就去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