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5, 2007

甜蜜刺激過偷車

終於看到草蜢的演唱會了.
05年那一次, 因為加班工作而白白錯過了.
今次終於可以看到了, 雖然是100元的位置, 反而可以將整個舞台看得更清楚. 也是一個好的得著.

很喜歡看勁歌熱舞, 尤其是群舞場面, 一大班人一致的手起刀落的場面是很好看的.
而今次的演唱會, 他們就滿足到我的要求.
一開場與結尾的熱舞場面, 真的很吸引, 看得很高興.
而玩人浪去帶動觀眾的情緒亦是一個聰明的做法.
全場萬多人一起站立拍手掌, 好high, 好好玩.

其實我並不是他們的忠實 fans, 但原來他們90%的歌曲我都懂得唱的, 真的是集體回憶的最佳例子.
很高興聽到他們唱"黃昏都市人", "深淵", 美中不足是沒有唱"我們都是這樣失戀的" 以及"對一個人愛錯", 可能想保持這個演唱會樂觀一點的大方向吧.

不過他們唱了一首我很喜歡又好偏門的"兒童不宜",
好開心. 這首歌的歌詞其實頗爛的, 但聽得我好高興.
其中一句是"甜蜜刺激過偷車"! 可想而知有幾西!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係呀,冇唱"對一個人愛錯",美中不足,
還記得那個在太古廣場外巴士站拍的kalaok MTV,娘!

F4 說...

yes ar. 個mv真的娘爛.
不過以前好鍾意唱呢首歌的...
he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