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5, 2007

你準備好跳了沒?

瑪丹娜的”娜.語.錄”演唱會全紀錄影像光盤與現場錄音唱片專輯真得生得逢時.
正當大家惆悵新年有什麼娛樂的時候, 它的出現又繼續惠澤眾生.
演唱會開場的巨型鏡子球徐徐降落, 然後打開, 既偉大又震撼!
整個演唱會就是一個熱鬧萬分的派對. 只是看的都想動動身子.

當她唱著”宛如處女”時, 爸爸說嘩!這麼大年紀還在唱這支歌呀!
對! 我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應該是個位歲數時, 跟家人到淺水灣游泳, 當時一些油脂少年在熱狗巴士上播著這首歌的.
我記得姐姐還對我說, 這首歌好紅的呀, 要我留意. 就是這樣就留意了瑪丹娜二十多年了.

我最愛看她唱最新單曲”跳躍”的片段.
一眾舞蹈員好像脫韁野馬般在台上跳來跳去, 從一邊跳到另一邊, 又玩單槓, 身手十分敏捷, 煞是好看.
我更將此單曲變作電話鈴聲. 大家就可以聽到娜姐高唱”你準備好跳了沒有? 準備好跳了沒有? 不需要向後望了, 噢寶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