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5, 2007

溫馨橫陳

本來打算加班工作至夜一點的時間.
結果全公司的人都要趕收工, 令我都要早點放工, 讓我可以到銅鑼灣與舊同學聚會.
今晚的銅鑼灣是人頭湧湧的.
滿街都是情侶, 平時不覺得香港有這麼多情侶的. 為何都只擠在同一天出街?
他們是不是一年只拍一天拖?
真有趣.
在地鐵裡, 他們都是很親暱, 很愛對方的模樣. 其實都不算什麼, 巴黎每天滿街都是這個情景, 不過就是不明為何港人要這一天才會做這些行為. 就好像於驚蟄那天, 滿街都是打小人的情景一樣, 只此一天, 明年請早.
有朋友好藐視情人節, 歧視全港的慶祝人潮. 其實又何必動怒? 不是早已知我們是out of the norm的人嗎? 要藐的港事多如繁星, 幾時輪到我們多事去藐一眾有情人?
都已到達面對悲歡離合都只會多跳三下脈搏的階段, 何不靜靜站在一旁, 觀賞街裡愛人一對對, 橫陳他們的幸福生活, 只要他們是出自真心, 我們都應該為他們送上一份祝福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