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4, 2010

那麼多的彭于晏

台灣盛產好看男生.
好像果園, 到時到候便可摘下來, 推出市面.

這陣子最熱的男生叫做彭子晏.
他剛發了平生第一張專輯.
努力宣傳的結果就是到處也看見他.


我在光南大批發門前看見這一個大燈箱.
嘩. 大個過人.
好得意.
好想替他拍一張相作紀錄.
本來不打算入鏡.
大街大巷滿是途人,
有點不好意思.
但友人要我拍一張呀.
就好啦. 邊拍邊尷尬地大笑.
但效果也很好.
所以呢, 有些事情不用難為情,
想做就去做吧.


在東區一家時裝店發現這張POSTER.
在面書有我和他的合照.
但這裡只放他們吧.


他亦做了幾個封面人物.
我有個習慣旅行時會買當地的雜誌作紀念.
今次有他做封面, 當然買了下來.


最後都買了他的新專輯.
出發來台時也打算買的.
只是有太多版本不知買那個好.
朋友說他唱得那麼差,
買來幹嗎?!
講真, 我真的不覺得他唱得難聽.
只是沒有唱功而已.
我一向著重感情多過唱功呀.
我就覺得他唱的感情很真呢.
anyway, 我最後買了這個有DVD的最新的版本.



今次轉貼他在高雄宣傳時的現場演出.
唱得真係好渣.
音樂墊底的聲比他的真聲還要大好多.
但唔緊要.
我鍾意.
看他唱歌時又緊張又羞澀的表情.
我BUY.
你咪理.

1 則留言:

casper 說...

佢堅係cute,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