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0, 2010

給U小姐的回信

收到了U小姐的電郵,
感謝你一直都來這裡看我.
我keep住寫卜的其中一個理由就是知道你不在香港, 但亦會來看看.
所以我會在這裡寫一些東西, 好讓你知道我還好.
不用擔心.

英文不好, 做不到我手寫我心.
所以不回電郵, 而在這裡用中文表達一些想說的.
如果你習慣來這裡,
你就會看到.

一個女生在歐洲真的不易居.
但每一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我們被安排去走一條不大眾化路線.
就是上天知道我們有比別人更加特別的能耐.
這個是恩賜,
我們就不如享受做人每一個SPECIAL MOMENT.
因為我們根本控制不了生命.
這個星期返教會.
牧師報告事項中又提到有人死了.
我有一次忍不住問同行的友人: 乜我地教會成日有人死?!
他說人多的地方就機會率高些啦.
而我在想: 這方面我們根本就很被動.
要開心要玩要旅行, 趁自己有手有腳有心有力真的要做盡吧.
所以我很高興聽到你的新生活.
你是值得被人愛護的,
好好享受呀.

這幾天我在想: 一個人孤獨難, 還是寂寞難, 或是悶最難?
孤獨只是一個人的狀態, 沒有情緒上的感觸. 而且一個人可以很多很充實, 其實不太難.
寂寞不只是一個人與否的問題, 多過一個人也可以寂寞. 全是心理上的問題. 比較難.
但悶好似是難上難. 有沒有試過公司好多工作, 但只覺悶? 我想忙得好悶也是做人的大難處.

BTW, 你說喜歡我在這裡post的MV.
其實我都不知那個地方收到那個地方不.
有時上大陸公幹,
看不到自己POST的MV,
以為世界其他地方都一樣收不到.
既然你說看得到,
我就繼續放一些好聽的歌曲給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