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7, 2015

羅生門

羅生門是一首好聽的合唱歌。
而且這個橋段也非常creative ,不過是否需要這樣 over 談論吹捧又有啲誇張,可能香港太耐沒有一首像樣的流行曲吧。這也為年底的頒奬禮有一個目標期望是一個很好的商業策略。
我沒有看過網上讚賞這首歌的評論,但我想可能有以下幾個優點:
一是跟時間同步,耿耿於懷十周年就為這個愛情故事作一個回應。與時間同步這個橋段其實 Before Sunrise 及  Before Sunset 已經做得經典了。
二:如果說這個毒男非常癡情好值得同情,那更加說不通。如果突然間有個人跟我說喜歡我已經十年一直沒有表白,我反而覺得他很懦弱,白白浪費時間。

其實如果要更高層次,我會推薦大家聽葉倩文的傷逝,那才是我個心目中的經典歌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