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9, 2015

男裝小紅鞋



都說現在的小朋友利害,我十歲的甥女介紹我穿這個品牌的布鞋,我才知道這個牌子!好啦身為舅舅當然買一對來試試看。

連卡佛大減價的時候,很款式已斷了碼,就只剩下一雙鮮紅色的。好啦還竪我什麼鞋也穿得起,就試一雙紅色的吧。

穿了就明白怪不得這麼受歡迎,因為長相平平無奇的布鞋,原來是這麼舒服的。穿在腳上,一踏到地就感覺到鞋底軟綿綿的感覺。這麼薄的鞋底也可以做到這麼軟林林的效果,真的利害。

穿了這雙鮮紅小布鞋走在中環的路上,是有點引來奇異的目光,但那又有什麼所謂呢,自己舒服最緊要。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但好容易臭… 一定係我唔着襪的關係。
落雨千萬不要着,即報銷!


G

F4 說...

是的所以我會穿一對打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