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2, 2015

東京千層班㦸推介


今年初到東京旅遊,曾經在面書上PO過這間餐廳的千層 pancake ,想不到原來很多朋友對此都有深刻印象,之後試過幾次要我提供這間餐廳的地址。多謝大家對我的信任之餘,心想不如在這裏公諸同好啦。

這間位於銀座的 Detour 是我在舊公司出差時老闆帶我來的,當年一試驚為天人,深深記着腦海之中,之後有機會再來東京,就一定要來吃一次。我亦試過東京區其他幾間出名的千層pancake店,但始終覺得這一間是最最最好吃的!

這家餐廳就在銀座三越百貨對面,在十字路口上對角的那一間地舖,非常易找。餐廳樓高兩層,地下負責落單,之後可到二樓用餐,樓上雅座。
千層pancake是鎮店之寶,所以不要太晚才去,否則售完即止就落空了!


所有千層pancake都是這個樣子,但是一吃下去就知道內裏乾坤,就知道他的不一樣了!


當你用叉插下去的時候,你會感受到一層層的 pancake 被它割開的感覺, 可想而知他不是一大pat忌廉蛋糕就算,而是層次分明,一片薄餅一層忌廉一層一層的做出來,而且餡料新鮮才可以做到這樣效果,是功力來的。就算是新宿 LUMINES 好出名的那一家都做不到這個效果,不及他好味。所以他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冧巴溫!


吃一件蛋糕當然配熱茶就是最佳配搭啦。我今次選了一壺薄荷茶,想不到他真的是用了一大束薄荷葉用來沖茶,味道清新又濃郁,而且感覺新鮮不是用茶包開的那種人工味。

香港最近都開了一家過江龍餐廳,正在售賣世界知名的千層 pancake, 不知道味道如何,但要600多元買一個九吋的蛋糕我覺得非常昂貴,是真的不捨得啊!反而想留下這個quota,下次去東京再去 Detour就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