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3, 2015

三年前今日

臉書有一個function,把我三年前今天跟好友們晚飯的一張照片重複登了出來。雖然說是三年前,好像不太遠,但看起來我們四個人的樣子好像變化很大,想深一層,其實不只樣子,這三年我們也經歷了許多變化。

三年前的今晚是剛掛起8號風球,我們四位好朋友在銅鑼灣泉章居吃晚飯。當天我們談了很多很多內心的感受,還有不同的經歷,很是暢快。

那段時間是我工作上的最低潮。因為兩年來我轉了三份工作,最後都是不歡而散。當時我決定休業一段時間,靜靜的反省自己未來的路向。所以那段時間我感覺人生很徬徨,但是又要自己不要跌低繼續做一個堅強的人,結果休息了一年才找到現在的工作。那一年的生活我會銘記于心。不是三言兩語霎時間可以表達出來,有機會再講。

總之現在過得很好,現在的工作雖然平淡,但總算風平浪靜。我常常會感激那一段不開心的往事。沒有過去,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

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