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7, 2017

我不要早死!

上星期與一些舊同事喝東西, 離開時與一位特別close的朋友擁抱道別. 他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你不要早死!

我登時呆了呆, 心想他想說什麼呢. 一秒後定一定神, 我明白了.

是的, 他是曾經見證我在臨死邊緣的人, 所以對他來說, 我這經歷一定對他影響甚深. 到今天0年後他依然念念不忘的跟我送了這句祝福.

其實誰不是呢?!

剛好今年就是10週年. 昨天還是做大手術的日子!

10年前的今日, 經歷過這個手術, 我的一生就此改變過來. 從外到內, 由外型到外貌, 由看事物到回應談吐,從價值觀到生活取向,  我知道我已經是另一個人了.

我一直都覺得我開了個腦, 是上帝幫我打開了整個人. 是好的方面的.

不知不覺走過了10年, 真的佩服自己可以這樣走過來, 走到今天. 辛苦的, 在大家面前未流過辛苦的眼淚, 但當年在病床上流過的淚倒是不少的, 就當作打落牙和血吞. 不需要向大家展露出來.

我不知我是否注定會早死的. 但我不想. 我喜歡我的命,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人生是好玩的. 我會令自己不會早死的, 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