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4, 2017

你今天要火化了

Goo:

收到消息那一晚,我去了上次我們吃過的素食店吃飯,打算一個人去懷念你。可是沒有我們上次般好吃,我想是沒有你在場點餸吧。每次跟你吃飯,我都喜歡讓你發板叫餸,信心保證嘛。而你又會好好的用心去點餸,每次都選得對的。你走了,我以後去吉士西貝開飯炳胜都不知點算好。或者我都沒什麼興趣再去了。

緣份是一樣超級奇妙的東西,注定要遇上的,就算之前錯過了,兜了10個圈也會再遇上的。不是因為林生,我們又怎會重新遇上,只是當年在中學你大過我那麼多,又怎會一齊玩呢。總之,重新遇上後我們的友誼就真正的開始了。喜歡跟你一起玩,總是那麼精明,又細心,又風趣,一定笑到格格聲。

最後一次見你是我們一班人在你的洒店房裡談天。我一走進去,見到那個大大的落地玻璃窗就已經嘩嘩聲!當夜天氣非常好,那個月亮又大又圓,我們嚷著要拍下這個情景,你立刻好細心地去關了所有的燈。當時的月亮、當時的歡樂、當時的情景,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因為我們一班人會這樣談天說地真的不容易夾得到,之後我們還在約下次的日期,只是下次?

今天你真的要走了,我是不會捨得你的,只是我知道不能給你牽絆,要讓你走,所以現在就讓那份思念與你化成煙,隨風飄揚到空氣中,散落人間。

多謝你。

F4

PS: 我一直沒有告訴你,其實當年中學時我對你的印象是深刻的,因為你整了一個林蓮 City Rhythm 發型,我當時心想:嘩,這位師兄好前衛呢!算起來,原來已經是28年前的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