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7, 2017

有痛哭過

不是在這只表現堅強的一面, 其實我又唔知誰在看我的東西, 我只覺得自己似在跟空氣說話, 反而更從心所欲. 不過我沒有刻意只說自己在這件事情上堅強的一面. 其實當時也有痛哭失聲的時候, 不過從來不會在朋友面前流露過. 不是刻意壓抑, 只是時機不對冇野好喊.

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這樣的:

 夜深, 一貫失眠, 我會用一個微型的收音機仔聽歌解悶. 當時一手弄跌了它落床邊地下, 我要轉身伸手落地去執, 可是半身不遂的人身體不靈活, 弄了很久也不成功. 結果好似要按鈴請醫護人員替我拉開張床去執上來. 醫護人員走了以後, 我突然間就哭了出來. 這次應該是第一次因為這個病而飲泣.

從此就好少一個人在床上哭了, 好似是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