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7, 2017

我敢

我相信我這個這10年下來是越變越偏執的. 簡單的說就當我是惡死算了.

是的, 現在遇著不對勁不順眼不公平的事, 我都會敢於說出來.

以前會像一隻鵪鶉的, 被欺負不會出聲. 但現在人都成精了, 為什麼要自己活受傷? 有人欺負我, 我都敢於表達出來. 是忠於自己呀.

又例如, 以前去酒店睡覺時都會開一點燈光的. 心裡總是疑心重重的. 但去到現在, 反而睡覺時越黑越好. 如何可以, 甚至把整間酒店的窗簾關上, 巴不得就黑得伸手不見五指. 這樣就睡得香甜.

又或者, 有時去到一個地方, 無原因開不到的門, 捉不緊的物件, 奇奇怪怪的, 我會忽然大喝一聲, 壯壯士氣, 一切又回復正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