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7, 2017

只要信

當年是怎樣要自己康復的?

想起來真的是有一份天真, 低估了事情的嚴重性, 一切是以為自己情況不算嚴重, 覺得會好起來的. 就這樣一股作勁的, 只有一份信念我會好的. 就這樣, 拼命的去做復健.

還有, 當時換了機票與嘉嘉9月去荷蘭, 手術在7月進行. 以為自己可以用兩個月時間去好番. 所以就拼了老命去做復健.

還有還有, 我一直對自己說: 我未玩夠. 我未愛過夠. 我要好好的愛一場, 我要好好的被愛一場. 我當昤只是31! 我要愛與被愛! 好簡單亦是好坦白的一個理由. 我要好番, 我要做回一個正常樣子的人, 不要在同情下被愛. 我要得到公平的愛.

就是這樣, 堅決又堅定, 不去想別的事情. 做復健, 學站學行, 學活動手腳, 半年後重新上班, 行街買唱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