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9, 2007

白雲纏繞著藍天

今年12月有4個婚禮要出席.
但由於身體問題, 人多的地方我是應付不來的, 所以都一一推辭了.

上週末, 見體力還可以, 而且新郎是一位很重要的朋友, 所以怎樣都到中環一趟參加他的婚禮.
不過我沒打算留到開席, 根本大部分的餸菜我都不能吃, 而且人多的地方我的耳朵會不適.

出門時天氣很好, 這一天真的是適合結婚的好日子.
天上的白雲聚在一起, 纏繞著藍天, 它們就是如此不能分開.

早於人潮來臨前到達場地, 趁賓客的數目不多. 真好, 可以多點留意場地佈置.
新郎看見我很興奮的擁抱我.
他眼泛淚光的說: 看見你來, 很想哭.
我立即阻止他: 不准哭, 今晚的重點不是我.
之後便打發他去招呼朋友.

終於看到新娘, 很高挑又高貴. 跟朋友很匹配.
他們就是如此令人看得賞心悅目.
我看見這一幕, 真的替他們高興.
畢竟要找到一個合拍的人共渡餘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所以我衷心的祝福他們以後要好好珍惜對方, 相親相愛.

入夜, 賓客陸續到場, 我都是時候離開了.
跟新郎相擁道別,
我就向著面前自己的路走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