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1, 2007

唱著我心中的曲折

多謝奇連, 讓我有機會看此演唱會.

蘇打綠第一次來港開個唱, 怎樣都要支持一下吧.
原來他們一早已在香港成了名,
演出場地門外一早已排滿了等待入場的觀眾.
主辦單位估計當晚有一千人觀看.
以為這些台灣玩意只有我們幾個台灣幫有興趣.
但原來有很多年輕的小妹妹都愛他們,
我和子健是全場最老的.

今次他們唱了很多新碟的歌曲,
不過都很好聽.
佩服青峰, 他很懂得攪氣氛,
在場的小妹妹被他逗得很興奮,
不過我嫌他說太多,
好似去了海洋皇宮大酒樓般.

但他一開聲說攝住了我.
其實他的腔口在lab見過不少,
但唯獨他就可以吸引了我的感官.
高昂的, 低沉的, 清脆的, 呢喃的...

最愛他們的'小情歌'及'頻率',
慶幸他都唱了.
他就是唱著人們心中的曲折, 讓人思潮起伏.
讓人追溯為何在此的衝動...我想是...
因為Maxi,
因為The Wall的煙與酒,
因為'頻率'的小提琴,
因為子健,
因為FUNKY,
因為香檳3,
因為台灣,
因為意亂情迷.

1 則留言:

真‧森羅萬丈 說...

祝聖誕快樂,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