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31, 2007

莫失莫忘

這句說話是對自己說的.


這景色是在療養院的茶點室拍攝.
這大半年每天都對著同一個窗口, 看著同一個風景.
由當初有疊影的視野模糊, 到現在開始看得清楚.
這段折磨, 我想自己一世都要記住.

我是一個善忘的人, 任何不開心的事, 事過情遷後就很容易拋諸腦後, 然後自己又繼續放任的生活.
但這一次我不想忘記這一段經歷,
我不想忘掉.
所以我拍下這幅相片, 是要提醒自己,
以後要好好生活, 不要再重渡這段日子.


2008. 再見悲哀.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從這裡向外望風景的確很美,尤其是黃昏的時候。

祝 2008 年 身體健康,活得快樂。

F4 說...

大家咁話

Julia 說...

上天付予大家的生存權利的同時,也要我們好好善用和珍惜生活。
希望你和我的生活中,也會有一道永遠的彩虹!

:)

過路的人

F4 說...

多謝你, 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