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30, 2007

禮多人不怪

今年收到很多聖誕禮物.
雖然施比受更有福, 但收禮物的一刻還是很窩心喔.



在物理治療師家中開派對. 很難得, 雖然我不停強調: 我是來做復康, 不是來識朋友.
但可以結識這些好心腸的治療師, 也是一種福氣.
抽獎時我得了麥提沙. 乜麥提沙是$50嗎? 真的物價騰貴.
另外一份是十字架掛繩, 有心思, 謝謝!




在療養院的大圍人派對中, 我得了最大份的禮物 -- 垃圾桶!
真的很有心思... 我指買的那個人.
其實我都用得著, 我睡房沒有垃圾桶.
但到目前為止, 我都將這份禮物放在療養院.
叫我如何將這舊野從西環拿回新界呀!




這是一個派對中, 我的SECRET SANTA送給我的.
是一個會滋生魚仔的泥.
我有興趣試試看, 但一定只在公司試, 我怕弄到家中多了些蟲卵就嚇死了.




這是朋友環保派對中, 他多出來的寶物, 給我抽中了. 是BMW的PROMOTION短片DVD結集.
有娜姐主演, 應該是好看的.




在同一派對中, 本來我得到的是MUJI唱片, 但一個二個都要我掏腰包TRADE回來.
為防買貴了, 立即TRADE一個月曆回來好過了, 橫豎我欠媽媽一個福字曆, 她看見一定讃我.
但其實我個保險佬(不是指關生!)今年還未給我福字曆!




這是一個很窩心的SURPRISE!
奇連替我找到蘇打綠的成員在我的碟上簽了名.
是全隊TEAM! 6 個人!
我收到的時候簡直癲咗, 抱著奇連大叫!
真的多謝!
PS: 家凱真人好得!



秘書姐姐話有個人送這份禮物給我.
我連送禮的人名沒有印象, 又沒有acknowledgement, 如何回覆?
不過對方知道我喜歡福娃, 真的很好呀, 不用我自己買. 哈哈!




朋友送了我周耀輝剛推出的文章, 歌詞, 唱片結集.
很好呀, 不看不知原來她為月未高寫了那麼多西詞...



承蒙錯愛, 收到公司一個人給我的厚禮. 不知如何道謝.




是兜巴星的avant calender, 聖誕前24天開始用, 作倒數用的.
一直都想擁有的.有預知能力的朋友, 真的知道我心想什麼, SO SWEET!
但我收到時已經是DEC25!
不緊要, 我用來倒數年初一啦! 即JAN14我就開始開佢, 直到FEB6.




細心的朋友送來'利安加'的輕便易藏手提袋一個. 很好.
我可以用來旁身, 萬一在唱片店買多了都可以用得著.
特別喜歡它手挽抽上的皮革味, 是個人喜好問題.




朋友外遊, 送來的omega 3, 6, 9補助丸. 謝謝.
這半年收到很多維他命丸, 謝謝.
我是有服用的, 否則都不會康復得那麼快.




壓軸的是自己買的.
上年推出時已想買, 因為封面的月未高小姐很美,
而且都算是精選輯, 一次過聽盡她21首西歌, 很難得.
但當時要$100, 怎麼可能, 我家中她的唱片未貴過$18的.
所以我等....
終於守得雲開!
全新! $28!
買!
立即打給子健示威! 哈哈! 是2007的best buy!
回家立即聽, 嘩! 不得了.
一次過21首無聲無氣, 鵝公豆沙喉, 高音上不到, 低音man過頭的歌,
真的聽得我很開懷.
最喜歡她的'心眼', 真的唱得很man.
我不是說反話, 我是衷心的喜歡這張唱片的. 真的.
只不過它真的只值這個價.

7 則留言:

Gary Lam 說...

我公司剛有日本客戶叫我跟他找 avant calender, 他的樣品就跟你所收的一樣, 只是背面圖樣不同... 我都未找到在那做.

我都想要月未高喎, 再見到有就話我知...

匿名 說...

oh 月未高,我買貴了十蚊。

新年快樂 :P

Donald Kwan 說...

嘩, 你好多禮物呀.... 我只有你的知道的相機及原子鏸poster咋(不過兩樣我都很喜歡)

匿名 說...

My darling,

Happy New Year!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again in 2008.

In Christ,

Eunice

匿名 說...

hAAY nEW YEAR !!!!!!!!!
08 HEALTHY AND hAPPY !!!!!!

F4 說...

多謝大家.
Happy New Year!
I love u all!

Gary Lam 說...

嘩....
"I love u all!"
咁世界小姐既口吻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