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 2007

一秒一個diu la sing

整整五個月, 距離上次回公司已經是五個月前的事.
經物理治療師同意, 我可以逐步上班了.
一星期工作兩天,
情況好的就可以慢慢加上去, 不用做治療.

今天特意早點回去check emails,
但看見桌面滿是別人的box files,
而電腦卻不見了.
原來鄰坐的同事趁我不在時,
放了所有box files 在我桌,
而電腦就給秘書收起了.
哈哈!

見回很多同事, 我真的很興奮, 而他們也很高興.
坦白說, 看見那麼多病人, 心情越來越down,
現在見到各同事, 有種劫後餘生的感覺. 所以我很高興的跟他談天說地.

沒有上班五個月, 累積了1000多個emails.
幸好很多都不太關於我的,
可以scan一下就成了.

很久沒有online,
今天一online便不停跟朋友msn, 哈哈.
我發現有一樣東西要盡快練的,
就是要做番一秒鐘打一個 "diu la sing"
這是我msn的口頭禪呀.

2 則留言:

Gary Lam 說...

Back to life
Back to reality

唔只 diulasing, 仲有...
ngnagee
chinasinn
manafan
....

匿名 說...

再世爲人感覺如何?平常的瑣碎也很有趣味吧?快速diulasing也可以是很珍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