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1, 2009

重聽舊時路

負責為好友的婚宴選擇歌曲.
大家一早有了共識,
就是厭倦了在婚宴中聽到SHE或最靚的豬腩肉,
我們要播放自己的歌曲,
所以這陣子翻箱倒篋的將全屋的唱片拿出來揀.

好友亦給了我一大疊唱片讓我處理.
我從他的喜好中逐一細聽.
突然勾起了很多回憶.
這些歌曲嘛都是我們住宿舍時聽的歌.
當年我專買台式怨歌;
他就喜歡外語唱片.
而我們的房間就一定有音樂.

今晚聽回很多舊時的歌曲,
原來已經是10多年的事.
但感覺依然不落俗套.
雖然我不知道為何新郎會選I'M NOT IN LOVE在婚宴上播放.

ANYWAY, 其中包括這首歌...



如果你會去這個婚宴,
你會聽到更多我們一起聽過的歌曲.

3 則留言:

N/A 說...

呢真系好写得哦

好好睇!!!

Eunice 說...

Oh can I dedicate a song to Eric and Vivian?

Michael Buble - Everything

naruto 說...

好好聽,之前無留意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