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8, 2009

啊! 上海, 別來無恙


這幾個月變了事業型男士,
由於有多個campaigns要一同時間launch,
令我忙得團團轉,
我一工作上身個樣好恐怖的,
朋友都笑我工作是一個狠樣.

現在工作轉入直路,
這幾天到了上海進行拍攝的工作,
之後就可以埋尾.

兩年沒有來這個地方了,
她還是這個樣子.
也是很多高樓,
也是很多塵 (比廣州的少),
也是很多高架橋...

我一直對上海的印象都沒什麼好,
又沒有很好看的建築物;
又沒有很有性格如北京的市民;
又沒有很化算的東西可以買,
而且我每次來到上海都是做做做,
試過一次連續拍了30小時沒有睡覺的紀錄,
所以我對她沒什麼好感.

Anyway,
這幾天都是拍拍拍,
0900 - 2000
沒時間到處行行,
天氣又冷,
最大收穫是買dvd立即回飯店看,
看完立即睡覺,
我看了 RACHEL GETTING MARRIED 及MILK,
JAMES FRANCO真的好好好靚仔;
ANNE HATHAWAY不停煲煙好似好好味咁,
除此之外,
兩齣看完都真的好好瞓...

4 則留言:

Johnson 說...

Hi!

Which hotel you stayed?

F4 說...

u r in sh?

Johnson 說...

Johnson,

No ah! Just want to know!

F4 說...

tell u next tim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