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31, 2009

依依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好久沒有談食,
我都應該轉變一下卜風,
寫一些輕鬆的事.

出嫁後的G小姐要隨夫到外國生活.
臨別依依,
一眾好友要跟她吃一頓好的下午茶.
大家選了LANDMARK的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我這些鄉下人怎知這個地方,
所以有人推介一定來湊熱鬧.


我們一行5人 - 4女一男,
大家要了兩客TEA SETS再一人一份CROISSANT.
那個CROISSANT好吃到我都忘了拍照.
TEA SET是一些細細的精緻的點心.
我喜歡吃SCONE的, 當然是微溫的SCONE,
配上小酸的莓類果醬,
比晚餐還要好吃.
要HIGH TEA嘛, 我們就喝一杯英倫早餐茶.
濃濃的茶香淡化了SCONE的牛油的濃烈.


至於甜點亦濃甜得恰到好處.
我不喜歡太甜的.
而她的甜點就做到了這個好處.
CREAMY中不太甜膩膩的.
有些還帶一點西柚的微酸,
既清新又奇妙.



都說幸福的女人特別會散發一股女人味,
V媽如是; G小姐亦如是.
我一看見她便不停讚她令人眼前一亮.
我喜歡看高挑的女子穿高跟鞋,
G小姐穿了一雙4吋的高跟鞋,
咯咯咯咯的走起路來特別好看.
臨別依依,
當然要跟她來一張合照,
好在我當日穿上花襯衫,
否則如何跟她比一比.
看她的耳環,
是她自己設計再找師傅做的,
靚到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Is the girl in the pic Grace? I google the french restaurant and I got this blog. I then found Grace in the pic.....What a coincid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