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3, 2009

那麼多的型男潮女

本來只打算跟朋友吃飯討論旅行的事宜,
但有人要出席時裝品牌60大壽的派對,
著我們一起出席.
香港仔... 返屋企豈不是要兩小時?
一邊去眉頭一邊皺.

一落車, 頂!要排長龍入場.
好在有一大班朋友到場,
說說笑笑時間容易過.
大約等了30分鐘就入到場.

派對在15及16樓.
又不是想像中那麼多人,
都不知為什麼要排那麼久的隊.
但是場內人聲鼎沸,
好久都沒有參加這些派對了.

友人們見到SMOKING SIGN立即興奮的跑進去.
原本別有洞天,
吸煙區在17樓天台戶外的位置.
空氣反而比場內的流通.
我們看見最角落有一張長枱長椅,
我立即興奮的跑上去.

其實這些死角位是沒有人喜歡坐的,
出得來玩的人都是想多些人見到,
又怎會坐在一角?
但我就如獲至寶般,
整晚坐著不願離開.

環顧四周,
盡是年輕男女,
其實應該是衣著年輕的男女,
個個好似牛奶雜誌上的人一樣,
原來這本雜誌影出來的衣著示範是真的會有人這樣穿的.
黑TEE外穿黑WAITER背心褸超窄殺精貼腳褲再配金色鞋.
又或者灰色SWEATER外掛金色長鍊. 好HIP HOP呀!!
噢!不是! 是金繩來的! 是長沙灣批發市場看過的金繩子哩,
那麼別出心裁,
真的不愧為型男呀.

女生又是那麼的花枝招展,
小TUBE TOP配MINI SKIRT加4吋高踭鞋,
但裝容下個個樣子那麼標緻而一樣,
走散了真的找不回...

我看著場內的型男潮女真的自慚形穢,
在排了15分鐘才能小一個便後,
我立即飛奔回家了.


我喜歡這個派對的pantone.
藍色是好難好看的,
很容易走了一個殯儀藍出來,
但這個pantone好看.


入場時蓋了這個章,
蓋在手背上,
今天返工多礙眼.
PS: 這手臂不是我的. 


我們都沒有準備,
dress code全錯.
如何同那些後生仔女鬥呀!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唉唷,今次他們的小禮物~很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