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09, 2015

2014 十首歌 -3/10

今年十首歌入面有兩首李榮浩,可想而知我有多喜歡他的歌。

3/10 <李榮浩 -都一樣>

〈都一樣〉也是在模特大碟中,一聽的時候就覺得很搶耳,尤其是最後幾十秒的純音樂部分,groovy 到不得了。不過有朋友說這首歌太似周杰倫,well,一講就覺得有少少似,但我還是覺得這首歌是好好聽。可惜它不是主打歌沒有官方MV,但個click rate 都超過五十萬喎!厲害!




人紅了自然多人搶。李榮浩話咁快就歸入了華納。大公司多資源,見到面書中替他狂谷宣傳,不停出新MV,找來名導演拍攝,我覺得很不安。好地地一個潛質新人,以短時間被唱片公司狂谷,我看不到樂觀的前景,只覺得他好快被搾乾!你看那批新MV,包裝、內容、手法非常台式,攪到佢,成個JJ林俊𠎀咁,一點之前北京音樂人的味道也無,完全不是他。衷心希望唱片公司高抬貴手放過他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