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5, 2015

2015東京跨年喪shop之旅- 處處有福袋


今次是我第一次到日本過新年知道一直以來日本新年後第一個工作日就會有福袋賣我未試過呀所以今次好想趁熱鬧去買幾個福袋回來.

 

原來呢東京到處都有福袋買任何類型的店都有如之前講過的無印以及各大百貨公司, Bic Camera 電器行山日用品店, outlet的減價店甚至便利店超級市場我見過最離譜的是新鲜出爐麵包店都有賣但它們的福袋是新鲜出爐麵包, YEN 1000裡面有幾個包沒有像一般福袋的封晒所有口讓你不知道裡面是什麼而是獨立包裝仲見到有霧氣好新鲜的麵包我心想是否經濟差到要咁樣送D包出去呢我其實都覺得吸引可惜又覺得YEN1000麵包的量又太多所以沒有幫襯.

 

想深一層日本新年所有當季的貨品都已經大減價了其實是不需要去買福袋吧而且福袋內的貨品都是超級月下貨很多都是封住晒看不見一點的會有好大機會買到一些無用又不合心意的貨品呢不如當當正正去買大減價貨好了.

 

想到這樣我就沒有買別的福袋專心買減價貨了.



我們來看看何謂處處有福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