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08, 2015

2014 十首歌 – 2/10

2/10 〈李榮浩 - 模特〉

我不喜歡這幾年台灣或國內甚至香港出產的新人不知為何除了林宥嘉其他的我都不喜歡尤其是台灣專門出產那批巨肺男巨肺女, 香港呢就專出那些鼻音女嗡嗡嗡的,一聽就覺得煩

今年終於出了一個李榮浩我得承認我也是得知他拿了多個金曲獎提名才第一次知道他的名字也是好後知後覺

但第一次聽<模特>便已興奮得嘩嘩叫
正呀!

終於不是高吭人聲而是沙沙的 (初時聽真的很像陳奕迅但聽下去就不似), 低低吟吟的好似日食3包煙每天下午起床凌晨才睡覺的人仲要係超多女埋身但不喜黐身的浪子般 (我知我幻想力太豐富), 總之就是一把有性格的聲音對呀一點都不像台灣歌手是北京歌手的style. 
我立即托友人從台北帶他的大碟回來全碟10首歌有型有格調子統一陪伴著我好一段2014真正的好聽

最喜歡的有兩首第一首是成名曲<模特>, 旋律及編曲就是型在一個黑黑暗暗的異地晚上聽聽這首歌真的可以令人再三回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