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4, 2015

2015 東京跨年喪shop之旅- 無印gas 爐

如果有一個旅程目的只是shopping其實都幾開心.我以往的旅行都會是看風景逛名勝之類如果是開宗明義只shopping, 今次是第一次但原來是超興奮的! 正如杜如風所講,自己錢自己洗,有何不可?

 

一直都很喜歡無印的家電無論是洗衣機雪櫃電飯煲傳真機… 設計都很漂亮呀純白的簡單線條的不多制運用不複雜可惜的是日本的電壓跟香港的不一樣而且家庭電器太大件不能抬回香港呀

 但就給我發現有一個item可以讓我買回港的…就是gas !

 


其實這個爐我早幾年已經見到好想要白色身配銀色殼只有一個打火制靚到呢不過之前幾次去日本都沒有買咁今次主題是喪shop, 咁我就想買一件”wow”的產品啦於是就決定買這個gas 好在這個爐不算重而且亦不算貴YEN4,900, 如果是遊客passport可減5%, 雖然不是減足8%但得些好意需回手啦而且香港是沒有這件貨的買了回去也可以虛榮一番幾千YEN可以虛榮何樂而不為!

 

有人問我為何去日本買無印香港都有啦但其實香港的無印是日元標價10算的現在日元只是6點幾算直情是香港的6幾折所以呢我係瘋狂到連刀义匙開酒器冰格沐浴起泡球…都買回去結果買到佢地可以免費送貨到酒店咁我們又可以兩手fing fing shop其他野喇! 開心到呢!




回到香港,立即找機會開爐!


跟家人打個日式豆乳湯煱先啦。嘩,大家對個爐讚不絕口,又靚又靜,火又夠猛!入氣亦方便。佢入面有塊大磁鐵去吸住支氣,所以好穩陣。抵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