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3, 2006

跑呀跑

害怕球類活動, 只愛一個人的運動, 例如跑步. 試過在gym跑步機上跑, 但不夠暢快. 最後還是跑回街上去.
這習慣是很多年前在加國時養成的. 那時悶得發慌, 想找些活動來發洩, 一次發現住所外有一個標準運動場跑道, 於是從那天起, 每個黃昏就到運動場去跑, 所以每次見到紅色的跑道就有鼓衝動想跑一兩個圈. 可惜家的附近沒有運動場的跑道, 所以只好改到河邊跑了.
最喜歡一個人帶著隨身聽, 一邊聽音樂, 一邊沿著河邊的緩跑徑跑, 一跑就是一小時, 直至圍繞沿河四周的設施為止; 每次完了事, 汗水如決堤般泊泊的流, 真是痛快. 人好像散了一樣, 而這習慣是會上癮的, 跑慣了就好想成日跑. 而跑完步的感覺是很爽的. 整個人像放低了很多東西般輕了, 立時忘卻很多不開心的事. 但孤僻如我, 每次都是一個人在跑, 或者有緣, 下次遇到一個喜歡跑步的朋友就可以一起跑個痛快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從來都唔中意跑步, 不過如果在YVR玩Rollar Blade應該好正....仲有滑雪呀!

另我個Blog都係好多人assess不到激死人, 所以都係改回MSN.SPACE, 不過這個好似不太穩定, 如果再改再算啦.(-_-!)